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应用文

颁奖词

时间:2021-07-06 22:17:35  来源:  作者:


王虹:立志教育成事业,坚守讲台育桃李。愿为供销向日葵,孜孜不倦名师成。

刘艳:衷爱事业燃心灵,以体为基育人本,党务业务一手抓,目标清晰快狠准。

丁洁梅:桃李春风几载度,立德树人践初心。创新勤奋不止步,愿作育才排头兵。

徐薇薇:精诚团结示范岗,务实高效谋发展,创新理解国际化,多角切换勇担当。

尚芳:甘当基层班主任,芳华相伴十二春。勤心付出育桃李,不计得失淬初心。

魏瑾:笔耕不辍谋发展,创新教育在理念。致力教师有提升,关注学校谱新篇。
汪文艳:立足岗位搞教研,三尺讲台育初心。竞技舞台金教练,扎根基层会计师。

刘忠:流年虽逝心不改,潜心教务勤管理。低调谦和且细致,成就师生讲忠诚。

施四维:带班教学守初心,指导学生勤耕耘。斟字酌词写抗疫,专业学习永不停。

周敏:爱岗敬业热心人,勤恳务实不输人。善于学习一能人,真诚待人易近人。

汪辉:学校钱袋大管家,业务精熟人人夸。勤心静气理财务,一分一毫都不差。

孙茜雯:线上线下教学满,课时总量折桂冠。班级管理付心血,本科院校输俩赞。

涂超:素质教育践初心,因材施教助发展。赏识教育出成果,教书育人有方法。

张海:海式服务人人夸,完成任务顶呱呱。保质保量出业绩,不患得失患不佳。

熊莉:扎根德育十六载,学生思想引路人。欣做快乐老团干,青春无悔供校人。

张志轩:诚实谦虚言语少,尽职尽责教育人。气宇轩昂显活力,出彩育人百分百。

陈朝云:一抹朝云东方起,服务教师勤乐意。敬业当属第一流,数据管家倾心力。

郑志文:青春沐浴党旗下,大赛指导勇擒拿。多岗锻炼勇担当,甘为教育献芳华。

李智明:排忧解难飞毛腿,谦和温雅默无闻。踏实肯干技术硬,有呼必应实干人。

沈春娇:校园医生抗疫忙,冲锋陷阵往前闯。师生健康勤守护,定海神针热心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