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议论文

谈机遇

时间:2022-12-01 20:45:29  来源:  作者:张峻博

     很多人只是一味的抱怨自己不成功是因为没有好的机遇,其实不然我认为机遇就如一个隐形的翅膀经过你面前,你若识得它就会属于你,带你飞向成功,若是识不得,它便会与你失之交臂。

马云建立阿里巴巴和支付宝,成为电商老大,创造了世界神话,马化腾有腾讯和微信,是互联网巨头,成为了富翁,李嘉诚开发房地产成为地产界大亨。    

他们为什么会成功呢?是因为他们能够像千眼神那样视察时机,在进行时能够像千手神那样抓住时机。愚者等待时机,智者创造时机。     

巴斯德曾说过一句这样的话:“机会只偏爱那些有准备有头脑的人。”     

牛顿当年在苹果树下休息,一颗苹果掉落砸中了他,牛顿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经过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探索研究,终于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这可以说明牛顿把握住了这个时机,这个机会造就出了这位受人景仰的科学家。如果当年休息的不是牛顿,那么那个人可能会不屑一顾,甚至大声咒骂。      

机遇如海上的帆船,抓住了帆定能乘风破浪;机遇如高山,努力爬上,定能到达峰顶;机遇如跑马拉松,只要坚持不懈,定能跑到终点!    

机遇只垂青那些善于思考勤奋好学的人。同学们,让聪明才智,勤奋刻苦的精神充进我们的体内使其魄力满满,待到机会来临就抓住它,我们的人生定能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