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有趣的一件事

时间:2022-12-12 17:34:57  来源:  作者:


天呐!要迟到了。(悬念式开头,增强文章故事性,引出下文,很好!)

我踢开被子想要从床上跳下去,但是由于太着急,一个亮相(跟头)摔倒在地。(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我拽过衣服,套上鞋子想要上学去,但是衣服和鞋子都好像和我作对一样和我躲猫猫一样,我怎么也找不到。这时我找到了。我几步窜进卫生间,抽出牙刷,涂上牙膏一个不小心把牙膏放多了,我什么也不管了,在嘴里胡乱戳了几下,然后扯下毛巾,在脸上抹了两把,飞快地冲出屋子,我鞋带没有系 ,又一个不小心踩到鞋带摔倒了。(事情的开始。) 

我几步跑到班级门口,在打上课铃的(那)一刻,我冲进了教室,同学们看到我捧腹大笑,这时老师说:“你赶快回到座位上吧!”(事情的过程。)

下课了,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老师帮我整理了一遍,我很感动。我也很感谢老师,老师还问了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原原本本的和老师说了一遍,老师笑了笑说:“下次不要迟到喽!”我嗯了一声就跑去上课了……(事情的结束。)

今天这件事让我很害羞,也让我很感激老师!(自然结尾,文笔干净利落!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同时注意选材,本文选材一般 ,牢记选材好作文好一半的道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