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时间:2022-12-06 20:29:00  来源:  作者:
我的爸爸
                                   李兴睿
          我的爸爸看上去有30多岁的年纪,身材结实匀称,总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普普通通的格子短袖,带有黑色花纹的裤子。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油亮整齐的头发,浓眉大眼,鼻梁挺直,一张能说会道的薄嘴唇。(人物肖像式开头,刻画人物生动形象,引出下文,很好!)
           我的爸爸每天都会坐在椅子上坚定(不停)的干活,很辛苦。爸爸喜欢玩游戏,就算他输了也不生气;赢了,也不骄傲,因为这些都是假的(愉悦生活的)。(补入爸爸干活时必要的动作描写,文章内容就会更充实!)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很喜欢他!(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我的妈妈
                   李兴睿
       我的妈妈看上去30多岁的年纪,身材略显微胖,总是穿着一件黑色胸前带有字母的普普通通的帽裙。一张面如白玉的娃娃脸,原本乌黑油亮的头发,被染成了淡绿色,双眉修长美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梁高挺,一张樱桃小嘴。(肖像式开头,刻画人物生动传神,值得借鉴!)
        我的妈妈每天晚上都弯着腰给我洗衣服,非常的辛苦。妈妈喜欢看手机,每次都会从手机上给我买好吃的还有钢笔,我很喜欢妈妈给我买的钢笔。(补入妈妈为了家庭幸福辛勤劳作的动作描写,文章内容会更充实!)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很喜欢她!(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

我的爸爸
网名:佳佳

爸爸看起来30多岁的年纪,体壮力大,总是穿着一件绿色普普通通的丝绸上衣,一张枣红脸,蓬松的头发,双目似箭,鹰钩鼻,唇方口正,爸爸每天都要下乡卖食品,这就是我辛苦的爸爸。(肖像描写,刻画人物细致入微,很好!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