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打雪仗

时间:2022-11-23 16:28:23  来源:  作者: 李海岩
                           
     我喜欢那白雪皑皑的美丽冬天,它为我们的假期(增)添了许多色彩许多快乐。(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我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穿上那件好似一团火的毛衣打开窗帘(向外一望),天呀,终于下雪了!那洁白的雪花一点一点的从天空上落下来,好像一个个白衣舞女在天空跳舞,我迫不及待的吃完早饭拿上铁铲就出去玩雪了。(叙述,过渡。)
       我下楼叫齐我的小伙伴,我们的游戏是打雪仗,分成红蓝两队,红队有调皮的博文,憨厚的佳琪,聪明的铭力,我是红队队长。蓝队队长是李云阵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也给队员分工明确,我们各自准备战壕和装备,分别在两个平台,我找来了一块石头用我的铁铲做了一个“投雪机”,等我做好投雪机博文和佳琪也团了好多雪球。(事情的开始,下文要另起一段。)

战斗开始了,蓝队发出雪球弹,我是队长当然在最前面,我眼看着雪球就要击中我的时候,机灵的侧身躲过了,可是着实的打到躲在我后面博文脸上。蓝队(传来了)得意的笑声,博文愤怒的说:“队长给我报仇!”(注意叹号的感情色彩的运用。)让我想起我的投雪机要派上用场了。(事情的过程,下文还要另起一段。)

我一声下令,准备装弹,雪球一个接一个的发射就像机关枪“突、突、突……”(注意省略号的用法。)的响个不停,打得蓝队不敢露头,真是过瘾啊!可是雪球也用的差不多了,博文和佳琪再次团雪弹,准备第二回合,我观察敌情,这时蓝队说投降,我得意洋洋的说:“怕了吧,就说你们打不过我们红队?”我和队员刚走出战壕两三步,就看雪球飞快的像(向)我们射来,可想回到战壕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中了反间计,结果我和我的队友都变成了惨败的雪人。  (动作描写细致入微,值得借鉴!牢记:考试时要浓缩为宜!)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到了中午,我们几个小伙伴恋恋不舍的各自回家了,(我多么喜欢充满欢声笑语的打雪仗啊!)(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