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秋天的果园

时间:2022-11-23 16:26:36  来源:  作者:王浩宇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春天的(原野),有人喜欢骄阳似火(荷花映日)夏天的(池塘),我却更爱硕果累累秋天的(果园)!(抒情开头,文笔唯美,引出下文,很好!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能用词处处用词!)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姐姐来到了(芳香四溢的)果园。(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果园里)有梨、苹果、葡萄……果肥汁甜吃起来细嫩清脆,又大又红的苹果吃起来清爽可口,我最喜欢吃的是葡萄,葡萄又大又黑,葡萄的果皮是绿色的,剥开果皮,里面是绿色的,吃起来又酸又甜,这些水果让人感受到一种快乐。(补入果园里各种水果的必要的外形描写,注意用词和修辞,以便写的形象生动,明白?)
       这就是秋天的果园,不但有好吃的水果,还能给人们带来一种快乐!(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