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的家乡山街

时间:2022-05-06 21:14:02  来源:  作者:四(2)班  陈懋林
我的家乡在山街村大丫口小组 ,这里有美丽的风景,还有神奇的传说。

山街有一条美丽富饶的小河。河岸上,一年四季盛开色彩斑斓的野花,散发着迷人的香味。河里有非常多的小鱼、小虾和螃蟹。每次人们去拿鱼的时候都会拿到很多小鱼,拿到小鱼后就会邀约朋友到家里煮吃、油炸着吃。

山街村上还有个叫山神丫口的神秘地方。说起这地方,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传说当时的山街一直被野兽骚扰,闹得百姓是鸡犬不宁。后来,天庭让山神来制止这个灾难。山神风尘仆仆赶到人间后,大发雷霆,于是施展法术把野兽吓跑了许多。由于野兽太多,山神的发力也快没了,所以它变成了一棵大榕树,天天抖抖身子,吓死那些野兽。

这就是我的家乡山街,这里不仅有神奇的传说,还有热情好客的山街人民,希望大家都能来我的家乡做客。(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