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勤恳负责铸师魂

时间:2022-05-04 23:32:19  来源:  作者:五(3)班 龙仁艳

       我有一位特别勤恳负责的老师,她就是覃老师。
       说实话,就是因为覃老师的出现让我改变了一切。
       覃老师是我读到五年级上册才认识的。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还不知道她是谁,叫什么,是我们班的什么科任老师。那天,她一走进教室就开口说:“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我是覃老师,教你们班数学的。”那时,她一边和我们聊天,一边帮大家报名注册。
      覃老师长得可好看了:小小的瓜子脸,长长的头发,眼睛虽然有点小,可她的眉宇间却始终闪射着和明星那样可爱的光芒,嘴型也挺好看的,她说话的声音特别好听。
       是啊!一个20岁出头的小姑娘工作无比的勤恳。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上一届的大哥大姐们吃的口香糖还有残渣黏在桌子两侧和窗框旁边,听龙老师说是覃老师用手指把口香糖的残渣一点儿一点儿抠出来的,原本脏兮兮的地面也是她用扫把清扫完,还拿拖把细心地拖干净的,还有教室两侧的窗户玻璃同样是覃老师用抹布擦亮的,她把整个教室整理得干干净净。
       覃老师不仅每天为我们上数学课,还要给隔壁班上英语课,她上的课每位同学都能听懂。她几乎每天都是深夜12点多钟才洗澡,中午还要来到我们宿舍看我们到底吃饭了没有。做操或放学集队还要和我们形影不离地跟班……
       我特别喜欢覃老师,我也很佩服她,覃老师就像一支默默无闻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辅导老师:龙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