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爱冬天

时间:2022-04-21 12:24:13  来源:  作者:豆佳睿


有人喜欢冰雪融化的春天;也有人喜欢夏日炎炎(荷花映日)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但我更喜欢的是冰天雪地(银装素裹)的冬天。(抒情开头,文笔唯美,引出下文,很好!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
    冬天寒风刺骨,只要出门就要一穿的非常多,因为在东北,夏天很热,冬天很冷。当孩子们出去玩时家长们总会让孩子多穿些衣服但孩子总是不听回来之后鼻涕都冻上了。尤其是冬天的糖葫芦,是我的最爱。(这一段要写冬天的静态描写:抓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这样文章才会具体、形象、生动,明白?雪花落在房子上+树上+车上+灌木丛上+地上,运用词汇和修辞,文章就会写的很好!)

(这一段还要补入必要的动态描写,写出雪后人们的活动,运用排比句为宜,明白?)
    冬天真是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