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夏天的景色

时间:2022-04-18 12:42:26  来源:  作者:王树齐


夏天来了,天气非常炎热,大叔(树)威风凛凛的站在那里,小草长得绿油油的,小花(还有)有五颜六色的(小花),格外引人注目,小河里面的小鱼成群结队的游着。(环境描写开头,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引出下文,注意能用词处处用词!)
   白云们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飘荡着;(像一朵朵柔软的棉花糖。)山在远方 (远处的山层峦叠嶂);像一个个锋利的尖刺(一道道巨大的屏障) 。(近处的)蜻蜓在天空中(尽情)飞翔 ,(像一架架精致的小飞机。)蝴蝶在天空中漫天飞舞 ,(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排比句用的好!观察事物由远及近,很好!)

(这一段,补入夏天的场景描写,通过必要的动态描写,使文章会更加充实有趣!)

夏天的景色真美啊 !(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多看老师空间其他优秀作品,认真揣摩老师批语,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