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文化公园

时间:2022-04-18 12:36:42  来源:  作者:王艺同

       有人喜欢巨树参天的植物园,有人喜欢景色宜人的(德惠)公园,还有人喜欢霓虹闪烁的明珠广场,可我翩翩(偏偏)喜欢秀丽如画的文化公园!(抒情开头,文笔唯美,引出下文,很好!望你今后作文能用词处处用词!)
       秀丽如画的文化公园四季美景无限!(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春天像绚丽多姿的画卷。(中心句,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很好!)波光粼粼的春水(时而泛起微澜时而显得很平静),像柳树姑娘的洗脸盆(倒映着柳树姑娘柔美的身姿。),青草繁茂像给大地铺上一层碧绿的地毯 ,小巧玲珑的燕子像像小飞机一样飞到了北方,(天空着还飘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状物作文牢记:抓住典型事物+词汇+修辞,将要说明的事物写的形象、具体、生动!)

秀丽如画的文化公园的夏天美得像造行精致的盆景。(中心句,同上。)歌(婀)娜多姿的荷花像一个个小船 。艳如晚霞的万年红,像跳动燃烧的火炬  ,像喇叭一样的牵牛花(仿佛)正在演奏一首(曼妙无比的)音乐 。蝴蝶和蜻蜓正在赶着牵牛花的音乐会,还跳起美丽的舞蹈。(本段描写,修辞运用的很好,值得借鉴!)

秀丽如画的文化公园的秋天美得像一首婉转悠扬的乐曲 。(中心句,同上。)凉风习习的秋风像秋姑娘在说(悄悄)话,一个个红红的枫叶像(小孩子)一个个小巴掌 。(静态描写再细致些为宜!)
         银装素裹的文化公园的冬天美得像一篇装帧精美的童话。(中心句,同上。)洁白(晶莹)的雪像漫天飞舞的银蝴蝶,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他们玩的可开心了 。(补入小伙伴们玩游戏必要的动态描写为宜,这样文章才能做到动静结合,明白?)
        这就是我喜欢的秀丽如画的文化公园!(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和用词、修辞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