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我和妈妈看相册

时间:2021-12-15 09:24:16  来源:  作者:

妈妈今天下班回来后特别高兴。我问她为什么高兴,她给我了一张长长的大照片。

呀!——是妈妈班级的学生!她们站得整整齐齐,穿得整整齐齐,妈妈坐在中间,校长坐在她旁边。这是什么照片?

“毕业照,我的学生毕业了,中考结束了,考得非常好!像也就照得格外漂亮!”是呀!他们每个人笑得都很开心。图片

妈妈从书柜里拿出来一个大大的本夹。我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妈妈说:“这是一本相册。”妈妈把她翻开,把自己班级的毕业像放进去,然后又翻给我看其它照片。

这里真是个大宝库!妈妈过去教过的学生,爸爸和妈妈还有我的“全家福”,从我刚出生一直到我升入二年级的照片,全都在里面。当我看到自己那张刚入队的照片时,我简直兴奋地跳了起来!

妈妈说:“你们老师会不会把班级入队照片也放到自己的相册里呢?”

“会!当然会!你爱自己的学生,把他们所有的照片都放在相册里。我的老师也爱我们,当然也会把我们的相片放到相册里了!”妈妈微笑着点点头。

我笑着对妈妈说:“明天,我就去问老师要相册,我们全班要一起看相册。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让老师和妈妈你的相册里全都装满骄傲。”

妈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我们又翻开了相册新的一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