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毕业季

时间:2021-12-13 22:58:28  来源:  作者:六(5)班李玉菲

 故事始于2019年9月1日。乳臭未干的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身边却是如此熟悉的同学。
  您微胖的身材、满头白发,手边提着一个大大的蓝色保温杯,深深地吸引力我的目光,幻想你上课是多么严厉,并不是。您那慈祥的面庞,让我赶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兰老师说:“我会陪你们小学毕业。”可是您食言了。你突如其来的离开让我心里五味杂陈,多半是酸。回想以前,你上课时总会提起您的女儿,每一次您都会露出会心的微笑,这可知,您对我们的爱并不少于您的女儿,你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我们。
  今年的格桑多么艳丽,可您却不在我们身边。现在我们唯一的依靠便是丁老师,可如今我们毕业了,无依无靠了。毕业那天我们都哭红了眼,和朝夕相处的同学分别了,和丁老师分别了。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教育,永远铭记在心。
  心里很是不舍,和丁老师已经有了深厚的师生情,希望还能再看到兰老师和丁老师你们那治愈的微笑。毕业了心里空落落的,希望还能再重来一次,比这次加倍珍惜,加倍努力。丁老师您用那治愈而温暖的笑容给了我温暖,您那紧紧的拥抱让我感到了满足,这一生最值得高兴的就是遇见了您。
  来时是夏天,去是也是夏天,一张试卷,一阵风,吹散了我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