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被砍掉的树

时间:2021-07-07 22:35:13  来源:  作者:四年级   覃芳健

       最近,有几名拿着电锯的工人来到我们学校,一开始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
       直到那一天中午,我们硬生生地被老师逼着去午休,原本在操场外面开心地玩耍的同学,立马变得一个个都像是得了重病似的,面无表情地耷拉着脑袋走进教室。
       当大家装模作样眯着眼“睡觉”的时候。突然,教室外面有一阵刺耳的声音传来,同学们不禁一个接一个跑出教室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有一个调皮鬼大喊起来:“砍树啦!砍树啦!砍树啦……!”
       不用说,向来也很爱看热闹的我同样猛地跑出教室。果然,看到前几天来到我们学校的工人原来是要把这些枝繁叶茂的大树全砍了。他们一边在楼上看,一边高喊着:“砍树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不到一分钟的工夫,一到六年级的男女同学都跑出教室来围着被砍断的树。
       此时此刻,贪玩的“猴儿们”在浓绿的树叶上蹦蹦跳跳,有的甚至还不停地滚来滚去。大家好像要把这些柔嫩的枝叶当做一张大大的绿床,躺倒在“床”上疯狂地舞动着。
       过了一会儿,有人在一根粗粗的树干上发现了一个直径大约为20厘米的蚂蚁窝。有一些大胆的高年级男生竟然敢用一根木棍来把蚂蚁窝戳出一个个大洞。因此,一大群一大群的黑蚂蚁迅猛地跑了出来,看着都令人头皮发麻。想不到,我们班的覃振云也丧心病狂地带头用水枪去喷射那些丧家的蚂蚁。
       当我准备上二楼去细心观察自己的校园时,这才发现近十棵大树全被砍光了,说实话,我们这些孩子肯定不舍得砍树的。想想之前的这些大树,夏季会让我们乘凉,很多时候还可以帮大家遮风挡雨。听说,这些大树是十几年前滚老师和杨老师一起种下的,它们就像意志坚强的卫士一样,陪伴着我们校园很长一段历史了。
       但是,这一届的上级领导说要把大树砍了,师生们也就无可奈何。我愿:这些大树永远活在自己的心中……

                                                                                                          2021年4月12日   定稿     辅导老师:龙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