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五一劳动节

时间:2021-06-23 15:56:35  来源:  作者:五一班  师燕琳

五一节,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特别适合旅游,以前过五一节,我知道了劳动是一种美德,是我们广大人民的休息日。可面对一簇簇的鲜花迎风招展,百花齐放,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生机勃勃,这么美丽的景色,不出去旅游,岂不是太浪费了?

今年,虽然疫情影响了我们不能去太远的地方游玩,但是我们可以在家附近生态果园玩。于是,我妈妈带着我们去家附近的一座山上摘黄泡果。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体会山上的美。黄泡果每年就这季节可以吃到。虽然我们爬得大汗淋漓,但我们都吃得美滋滋的。酸酸甜甜的黄泡果特别生态。

劳动可以愉悦心情,因为劳动加快我们的血液循环,让我们大脑清醒,终于体会到老师说的“劳逸结合”更有利于学习,可以让我们的记忆力瞬间增加几倍。通过了这次五一劳动节的游玩,我一路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劳动,连个黄泡果也摘不到,这难道不是真理吗?

对于我来说,五一的假期并不是很长,但也是快乐的而又充实的一个小假期。

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