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妈妈

时间:2021-06-22 23:41:35  来源:  作者:杨可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教师,今年38岁了。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眼睛,小鼻子,厚厚的嘴唇,白皙的皮肤,身材很苗条。

妈妈有空的时候,时不时会同我一起玩耍。比如下跳棋、打羽毛球、过家家……妈妈还会带我去逛超市,买一些小零食什么的。从超市返回的路上,洒满妈妈给我讲故事的欢声笑语。这时候的妈妈,永远是笑嘻嘻的,永远是花间仙子。

有一次,我的数学成绩考得不是很好。回到家后,我忐忑不安地对妈妈说了分数——89.5分。我本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批评我考得那么差。但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审视我片刻后,笑眯眯地温柔地说:“嗯,失败是成功之母。把试卷给我看看。”我惊喜地递上试卷,妈妈认真地看了一遍错题,就开始耐心地给我一题一题的讲解起来。在妈妈的讲解下,做错的题目被我一一攻克。这时候的妈妈,是温柔。啊,温柔万岁!

我这温柔的妈妈,也有凶我的时候。有一天,我一心只想着早点出去玩,做作业的时候慌慌张张,连最简单的计算题也做错了好几题。妈妈看到后,立马晴转多云:“小心驶得万年船,马虎大意成何体统!”不用看,也不敢看妈妈,肯定是脸色铁青,浑身发抖……我恨不得找个地缝躲避一下,只好像小羔羊一样规规矩矩重新抄做起作业,直到妈妈露出幸福的微笑为止。

天空之美,不仅有蓝天白云,还有乌云落雪。同样,我的妈妈,既有甜蜜蜜的温柔,又有凶巴巴的鞭策,更有离不开的爱。

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