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乡村的黄昏

时间:2021-05-17 23:58:41  来源:  作者:李雅涵(3年级)

人们喜欢热闹有趣的城市,而我喜欢乡村,特别是乡村的黄昏。

黄昏的小河是安静的。夕阳照在河面上,小河哗啦啦地流着。晚风一吹,河水,河面荡漾起微微涟漪,像是老奶奶脸上的皱纹。几片落叶飘落在水面上,我常常在想:它会飘到哪里去呢?


乡间的小路上,孩子们骑在牛的身上,读着诗句:“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旁边的大树绿油油的,像训练有素的士兵;柳枝随风摇曳,好像在招呼路人快快回家;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
 

红砖青瓦的房舍上,夕阳照在上面,像是穿上了一件红衣。这时,房顶的烟囱冒出来一串串的白烟,和白云姐姐融合在一起。鸡鸭鹅成群结队整整齐齐地回了家,绘成了一幅自然和谐的画面。当最后一模晚霞隐去,整个村庄变成了迷蒙一片,随之亮起点点灯光。


此时,美丽的乡村黄昏,灯火微微,美丽而又安静,似一副迷人的画卷。

指导老师:张老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