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春天的小雨

时间:2021-05-17 23:57:00  来源:  作者:杨锦辰(3年级)


“沙沙沙”,“沙沙沙”,啊!下雨了,下春雨了!

清晨,窗外下着春雨,雨滴在额头上,轻轻的,柔柔的,但是却看不清它的模样,像雾一样。放眼望去,整个世界模糊一片。

春雨像一首小曲。叫醒了沉睡的小草,唤醒美梦中树木,花儿也打着哈欠醒来了。

春雨像一只彩笔。用笔尖点了点小草,小草探出了脑袋,用新奇的目光打量着世界,左瞧瞧,右看看。她又用笔尖点红了桃树,用笔尖点粉了杜鹃花。

田野里刚种下的种子,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别提有多高兴了。农民伯伯看见了,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

满山的小草,树木……吸收着雨水,树木的嫩芽长得更快乐,小草也更加绿了。

春天的雨像一首歌谣,又像一只彩笔,让万物都醒了过来。


指导老师:张老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