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学作文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以抽象物为题的教师范文

时间:2021-05-05 23:16:24  来源:  作者: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为什么不再有呢?我说:“要有!要有!”因为——有你,真好!

我的这位朋友身材细高,皮肤白皙,眉清目秀,行为潇洒。可平时呢?她一项低调,沉稳内敛,含而不露。但只要我有难处,她都会印我心,应我手,她实在是我响当当、硬邦邦的贴心知己。她永远谈吐文雅,因为她腹含文墨;她永远倾心相助,因为她气质芳华。

就比如说那次吧……

月考的考场静得吓人,仿佛能听到每个人的心跳和呼吸,监考老师高跟鞋的清脆节奏,几乎要敲碎我们紧绷的神经。——答案,答案!你在哪里啊?

所有的问题答案都保持沉默,似乎都有意地藏了起来。所有的思路都掩盖了自己的踪影,所有的办法似乎都潜入了深不见底的题海。我独自一人,在你的陪伴下,在试卷的铅字丛林里,在深不见底的题海中,艰苦地找寻,反复地找寻……

幸好有你!我一有发现,你就为我规规整整地记录;我一有错误,你就为我仔仔细细地纠正。你是我前进的底气,你是我开拓的利器,你是我深潜的眼睛。当直尺呆呆地发愣而手足无措,当涂改带胡作非为而遭到禁足,当铅笔骨质疏松而告老还乡,只有你——和我心心相印,心手相牵,心照不宣。

谢谢你,我的笔芯,你与我不离不弃;谢谢你,我的笔芯,你与我荣辱相随。

—— 有你,真好!我的笔芯,我要和你真诚比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