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小说

善良的恶魔和邪恶的天使

时间:2021-04-27 20:41:37  来源:  作者:华欣怡·四年级
    夜,像一片树叶一样慢慢的,慢慢的降临。小猫头鹰的依靠妈妈安心的睡着啦。漂亮的房子里,一位妈妈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儿也睡着了。突然一道白光,那是谁呢?

哦,那是天使。她的眼睛蓝蓝的,犹如大海。嘴巴小小的,非常可爱。还披着一头金色的长发,她穿着洁白的羽毛做的衣服。她的翅膀慢慢的扇着,优雅的降临到了地上。突然,他的眼光扫到了一只兔子。他立刻张开他的手臂,将那兔子紧紧抱着,然后一挥魔法棒,变出了一个金色的小笼子。他又把兔子给放了进去。那兔子用可爱的,悲伤的眼睛望着那天使,但是完全没有善良之心,邪恶的笑了笑,直接走了。天使头也不回,到了远处。我仿佛已经看到了那小兔子已经流出了眼泪,他非常想去找他的妈妈!我一看心里非常奇怪,天使不都是很温柔的,善良的吗?今天这天使怎么这么邪恶啊!我被吓到了。

这时地上出现了一个小洞,从里面冒出了一位比天使更美丽,更可爱的小女孩儿。她披着一头冒光的黑发,眼睛犹如两颗发光的黑宝石,只是她穿着黑色的用黑羽毛做的裙子。那他可能就是……恶魔!我立刻躲到一个草丛里去,好让那恶魔不发现我。但是这恶魔接下来的动作更令我吃惊。他并没有把那兔子拿回魔界,他竟然把笼子打开,让他兔子走。这……这不符合恶魔的性子呀。我想起了刚才的天使,他们两个怎么这么奇怪?我想去问他们,可是我不敢。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叫我。小妹妹,小妹妹。我立刻抬起头望了一下。啊――是恶魔呀!那恶魔听啦,笑着说:‘小妹妹,你不要怕我。我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罢了。我叫月儿。你叫什么名字呀?’我一听不再怕了,笑着回答,我叫星儿,咱们两个的名字好像啊。对了,我想起了刚才的奇怪现象。我说:‘星儿姐姐,你为什么这么善良呢,恶魔不都是邪恶的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生下来就这样。我的家人都说我很邪恶。你为什么说我善良呢?’我没有再回答他。“对了,姐姐,我刚才遇到一位天使。我没有去找他,刚才那只兔子就是被那天使关在笼子里的。”‘这个我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去见见他吧。他竟然是邪恶的。天使难道不是善良的吗?’‘你别问我,我又不知道。’我把我所有的问题都跟这位姐姐说啦。很多问题他都不知道。但是我们两个已经很熟悉对方啦。啊!已经凌晨三点了,我立刻跑回家去。边跑边大喊“姐姐,明天晚上见,我要回家啦。”

第二天晚上,我又见到了这位月儿姐姐。月儿姐姐和我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正好遇到了那邪恶的天使。月儿姐姐,她鼓起勇气去找了那邪恶的天使,并且和她一起聊天。“天使你好。你们这类不都是善良吗?为什么你要把那小兔子抓起来?你难道不觉得那小兔子很可怜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兔子就想抓到笼子里去。这可能是我的本性,只是我样子跟天使长得一模一样而已吧。”我看到了这情景,觉得这天使并不坏,也跑上去跟他天使姐姐聊天去了。‘天使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星儿。’他说:“我叫安琪。”“安琪姐姐,你好像并不坏。我们做个朋友行吗?”安琪姐姐愣了一下说:“从来没有人跟我提出交朋友,你竟然愿意跟我做朋友?我可是个所有坏事都做尽的人啊。谢谢你。”‘姐姐们,你们去找仙儿姐姐吧!在传说中,他在世界的最南边。他是你们唯一的办法啦,要不然你们每天都会被别人嘲讽。仙儿姐姐她是一个很美丽的仙女。世界的最南边是仙女泉,他就住在仙女泉那里。他可能可以帮你们把性格倒过来。我和你们一起去吧!我只要跟我妈说去旅游就行。我可是个20岁的小可爱啦,可以自己做事。并且我的银行卡里还有很多。那是我攒了很久的。’这俩姐姐异口同声的答应啦。

第二天,我们准备好就出发了。我带上了一些食物,一些水。还带了一些防身武器。万一有猛兽还可以打败他们呢。对了,我忘记啦,天使姐姐和恶魔姐姐他们都有魔法棒,一下子可以把他们打败,唉,我这什么脑子啊?黄鱼脑子吧,七秒记忆。反正该带的都已经带好啦,我们准备出发啦。

我看着地图,第一个要进入静玲。静玲是一个很秘密的森林。里面有很多奇怪的猛兽。平常不是被逼无奈是不会有人进去的。我,天使姐姐和恶魔姐姐一起进入了静玲。刚进来就碰到了一条蛇。今天这什么运气啊,真差劲儿。我拿出自己准备的刀,和天使姐姐她们一起杀死了这条奇怪的蛇。他脑子上有一个奇怪的符号,眼睛特别大,他竟然还有鼻子。鼻子也超级大。我们被吓到了。但是还是勇往直前。

接下来我又遇到了一个更奇怪的老虎。他有两个头,头上有和蛇一模一样的符号。但是我们没有在意,我们还是壮着胆子将他杀死。每杀一个我们就埋一个,因为这样杀死是不是太可怜了。善良的恶魔有点伤心,所以他才将这些奇怪的动物埋了起来。接下来陆陆续续竟然来了好多非常奇怪的动物。少有20只,多有100只。完全数不清啦!天使姐姐和恶魔姐姐一下子带着我飞上高空。那些蛇缠着树枝,一跳一跳的,想要把我们抓住,我们也一晃一晃的,差点把我晃下去啊,我可是头都快晕了。等这些动物都散去了,安琪姐姐和月儿姐姐立刻带着我去了下一个地方。我可是快被吓死了。一碰陆地,啊,我想念这种踏踏实实的感觉。

终于走出了静玲,下一个要经过的地方是蝴蝶山谷。终于遇到个正常的了,希望这些蝴蝶可以让我们安心一点。刚进来就碰到了一些好看的温柔的蝴蝶,天呐,一会儿好运气,一会儿坏运气,我的小心肝儿受不了呀!小蝴蝶们的翅膀各种各样。有月牙形状的,有星星形状的,有长方形的,有正方形的,甚至还有爱心形的。真是屈指不可数呀。我捉了一只把它放到了我准备的罐子里。仔细观察了一下。我发现他们都有一个特点,身上都是五彩斑斓的。其实这个谁都知道,嘿嘿!我观察了一下地形,还观察了一下这些动物,发现有许多奇怪的蝴蝶,而且不仅奇怪,身上还有很多说不出颜色的花粉。安琪姐姐说,这里不可能有一些不奇怪的动物吧。他觉得还是有,让我们把警惕打高一点。听了安琪姐姐的话。我们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蝴蝶落到地上的声音我们也听得见。可想而知,我们到底是提高了多少的警惕呀。一路上蝴蝶动几下我们都要看几下。我们必须警惕,要不然被怪物吃了就不好啦。我可是还想好好的过完这辈子呢。不想被怪物这么早就吃了,我才20岁。珍惜生命呀!

安琪姐姐说的没错,真的有怪物。那怪物跟蝴蝶长得差不多,但是比蝴蝶大,身上的颜色一块一块的。多的不得了,让人眼睛很花。而且这山谷里很多野花野草,而且这些野花野草也是五彩斑斓的,都不是正常的颜色。这样就可以给那大怪物很多隐藏的地方。安琪姐姐回了一下魔法棒。他慌张的告诉我们,这是巨型蝴蝶怪。名字叫做椰粉。这名字非常古怪。并且嘴里有剧毒的毒液。不小心碰到了的地方就会溃烂,发黑,并且无可救药。过几天就会发浓,就连天皇大帝也没办法。还叮嘱我们一定要小心。我一听身上起了鸡皮疙瘩了,千万千万要小心,要不然我这条小命就没有啦。这叫椰粉的怪物一次次向我们扑来。我们一次次的躲闪。我们跑呀跑,跑呀跑,跑到了一个山洞里。咦,这叫椰粉的怪物明明可以进来又不是进不来。可他为什么要停在外面了?哦,原来里面有很多椰子,并且是正常的。月儿姐姐说,哦,我知道啦。他叫椰粉,就是因为他怕椰子。只要把椰子磨成粉就可以让他怕啦,哈哈。我们快动手吧,把他赶走,这个大怪物。我们不怕你啦!我们找到了一些平滑的木片,将他们磨的更平。把椰子用我们带的刀磨成了一点点粉。越磨越多,越磨越多,那怪兽闻到味道就马上跑了,像屁股上着火了似的,一溜烟儿就没了。我们笑的肚子都痛啦。我们真的是难得笑一笑啊。这几天被静玲和蝴蝶山谷折磨的头上汉珠都快把衣服淋湿了。

要死了要死了。得快点解决吃这个问题。我们带的食物并不多,难道以后就要靠野果充饥吗?可能真的要啦。我们往前走,食物就越来越多,可是我们都不知道这到底有没有毒。算了,不吃了。而且我们带的水也不多。月儿姐姐和安琪姐姐的魔法也越来越少,因为他们越来越累了。得快点找到仙儿仙子住的地方。要不然就要在这地方喂野兽了。我们打起精神。看了地图前往下一个地方。

还有三个地方才能到达仙儿仙子住的地方,仙儿仙子住的地方叫灵月,听说那里很美,我很期待嘛。先要把性格改一改,真难呀。好想放弃。可是我不能放弃。月儿姐姐和安琪姐姐,他们也很累,可是他们也坚持着。不能放弃。加油!去了就能看到美景啦,而且还能吃到好多好吃的。我想象着我们几天之后会有多高兴。

下一个地方是浅月小池。别看它名字,其实这是个大湖,而且特别深,特别大,一眼望不到边,和海一样。中间有一座巨大的桥,差不多要走半个多小时才能到走到对岸。我望了一眼天使姐姐和恶魔姐姐。他们用眼神无奈的说,不行啊,不能飞了,很累。我们只好往那儿走。可是天使姐姐刚踏上去那桥就沉下去了,吓的天使姐姐身子一颤,差点掉到浅月小池里去。突然浮出来了一块儿石头,上面有一串文字,下面还有一道题。

     

请回答下面这道题,如果你们回答不出来,你们将会接受惩罚。你们有五分钟的时间。

        某人告诉小明,只有被幸运之神选中的人才能成为幸运星号的游客。“?”处是游轮第四次出海搭乘的乘客数量,请根据下图计算出游轮第四次出海搭乘的乘客数。

                113   226   452   ?    1808

   是904。我大声喊了出来。这种题目,小菜一碟,我用脚趾头都想的出来。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字“回答正确”。天呐,我真被吓到了。还是待在家里玩手机快乐。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冲过了这巨大的桥,生怕还有什么怪物啊,猛兽啊!之类的。我们一下桥,他就像是有灵气似的,马上就沉下去了。真是个聪明的桥,嘿嘿。我们暗暗称赞他。

下一个地方是花的世界。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大叫了起来。那是因为这是我去过的地方,而且差点我还丢了性命。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姐姐们。“这里原本是花精灵的世界。而且也是花的世界,里面有各种花,牡丹,雏菊,菊花,茉莉……后来有一个花精灵,他想独吞花的世界。可是最后没有得逞。被他母亲给治了,可是他母亲那天又去世了。封印并没有完全有用,他竟然逃出来了。后来他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成为了梦魇花,梦魇花可以说是食人花,它可以变成很多花类。只要是花,它都可以变。一定要小心啊,这是我最讨厌的一个地方了。”姐姐们说,那我们得小心点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现一路上一朵花也没有。我们望来望去,望来望去,终于望到了一朵花。我们害怕是食人花。所以绕着他走。后面就像跑酷一样,看到一朵花就绕着走,看到一朵花就绕着走。我们心里都想,不可能这么顺利吧。其实就是这么顺利。但是路好长。我们整整走了几天几夜才走了过去。当我们走到最后一条路时,发现有个岔路口。上面有一块,腐烂的字牌。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两条路,走一条,否则你将见到……后面没有写。但是我们也知道是什么啦。我们非常害怕。姐姐们之前保存了许多体力,所以带着我飞了起来。他们越飞越高,越飞越高。天呐!我有密集恐惧症和恐高症。上闭上眼睛不看了,但是这种浮空的感觉令我有点害怕。我忍不住叫了起来,越叫越大声。姐姐们也被我吓到了,我们几个互相尖叫着。突然,我笑了起来。姐姐们还以为我傻了。知道我把原因说出来,他们才知道我们可笑在哪儿。我们一直在笑。

我们走对路口了。直到过了好久。我才发现。我们已经飞了很久了。所以说姐姐们很厉害,但是也需要休息的呀。我们立刻找了个自认为安全的地方。到那边有几块大石头,便刻了几个门。放在我们的山洞呐。我又拿了几个木头准备钻木取火。可是我怎么搞都搞不好。姐姐们都开始笑我了。我大声喊道,你们行,你来啊。真的是还笑我。你们不是天使和恶魔吗?不,应该很厉害吗?为什么还笑我呀?你们行就来。真的是。我被气着了。姐姐们,听我这样说,就不笑了,他们也像我那样,什么办法都试过,但是火就是不出来。我们都被气着了。姐姐们他们气的直接用魔法了。他们也挺要面子的嘛。我觉得挺神奇的,他们用魔法直接把火给变出来了。而且那魔法粉粉的好好看。我找天使姐姐说我也要学,我也要学。为什么我要学呢?因为仙气。我们聊完天,拿出魔法地图准备要看。可是我们‘翻包倒洞’还没有找到。我们凭着记忆想了想。花的世界下一个是……是什么来着?是仙女泉。不知谁喊了一声哦,是恶魔姐姐。我们准备出发。

过了很久,我们到达了仙女泉。我们发现那里只是普通的泉水。我们非常难过。垂着头原路返回。姐姐们,他们积攒了很久的灵力现在也应该用上了,他们带着我飞过了很长很长的路,整整飞了好久。我们终于到达了出发的地方。这时我们发现……

我们发现天使姐姐变善良了,恶魔姐姐变邪恶了,但是恶魔姐姐的邪恶只是说回归了它原来的性格,对我当然不会邪恶的。只是他们要回去了,不能教我法术了。我非常难过。过了几天我在家里学天使姐姐用魔法的时候的动作。我突然发现我也能使用法术啦,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今天做的这件事正好应对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古话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