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日记

送把爱心伞

时间:2021-05-05 23:19:08  来源:  作者:
送把爱心伞
 李林芮日记习作(原稿)
2020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晴空万里,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觉得暖洋洋的,好舒服呀!

    更让人兴奋的是,我们公益小天使又一次开展了一个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为城市的美容师送爱心遮阳伞。

    志愿者给我们一人一把遮阳伞,让我们把它给环卫工人戴上。当我低下头给一位奶奶戴伞的时候,我发现她的脸上全都是皱纹,而且还非常黑,我想这一定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晒出来的,他们美化了城市,却没有美化自己。

    我们戴完伞后又跳了一个手语舞,歌曲的名字叫《听我说谢谢你》,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感动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不要随地乱丢垃圾,少丢一点垃圾,就是在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


 

送把爱心伞

李林芮日记习作(改稿)

2020年9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晴空万里,温暖的阳光亲吻着我们每个公益小天使的笑脸,暖洋洋、甜丝丝,美滋滋的,舒服极了!

    今天我们公益小天使要开展了一个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为城市的美容师送爱心遮阳伞。

    志愿者给我们一人一把遮阳伞,让我们把它给环卫工人戴上。当我低下头给一位奶奶戴伞的时候,我发现她的脸上全都是皱纹,皮肤晒得非常黑。我想这一定是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在她的脸上留下的痕迹。她们美化了城市,却没有美化自己。我很感动。

    我们戴完伞后又跳了一个手语舞,名字叫《听我说谢谢你》,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感动了。因为我们歌声和舞蹈唤起了所有人的共鸣。

给环卫工人一把爱心扇,很轻松。环卫工人给我们一个干净的城市,很辛苦。我们应该体谅他们,少制造一点垃圾,拿才是一把更好的爱心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