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赓续血脉 启程希望

时间:2021-12-10 08:29:07  来源:  作者:

2021年8月21日,七年新生军训第二天。淅淅沥沥的小雨叫停了操场上热火朝天的队列训练,但是,赓续红色血脉,启程新生希望的脚步怎么能停呢?

校史馆讲解员准备就绪,科技馆讲解教师准备就绪,参观光华展室,学校科技馆体验,今天即将开始。

继承先烈遗志,致力振兴中华。校史馆讲解员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讲解杜光华将军生平事迹,讲解学校五十五周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让全体七年级学生受到一次“永不放弃,永远向上”的精神洗礼。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科技走廊一幅幅展现中国科技城就的图片,科技馆里一件件直观体验科学常识的装备,让全体七年级学生眼界大开。

同学们时而表情严肃,时而欢笑声声,时而屏息凝神,时而好奇瞠目,“光华,原来如此有内涵!”这是很多参观学生由衷的感叹。

“你们为什么要选择来到光华中学呢?”这是光华融媒体记者在参观间隙的随机采访。

“为了更好的学习呀!”

“为了获得更好的教育呀!”

“为了继承先烈遗志,致力振兴中华。”

同学们的回答让记者有些吃惊!但是,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在光华中学的三年里,真立志,真行动,真收获,保证是来光华的题中之意。

初秋的小雨还在下着,可今天的参观难道不会让这微凉的秋雨变成润物无声的春雨吗?——会的,一定会的!

相信本周的军训,未来三年的光华生活,一定会让这批幼苗穗满根壮,一定会给秋天一幅绚烂壮丽的画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