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我第一次懂得诚信的力量

时间:2021-11-09 22:19:04  来源:  作者:潘昱
 

    在我写(完)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后,我的心(才)放松了下来,来到妈妈扫房间玩起了手机 ,在看到手机上面一 张支付界面的图片后,我停了下来,回忆起那件往事……(回忆式开头,引出在下文,很好!)

小时候,我和妈妈一起逛商场,我立刻被商场琳琅满目的玩具吸引了。(简单叙述,过渡,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各式各样的玩具,五颜六色的。我一眼便相中了一架遥控飞机 ,我便央求妈妈给我买,可是妈妈看也不看就是不同意给我买。我便大哭起来 ,拖(托)着妈妈的手大声的呼喊:“我要玩具,我要买遥控飞机!”我想尽了各种办法,可是,我发现根本不管用,妈妈拉着我回家了。(事情的开始,下文要另起一段。)

  回到家,妈妈去厨房做饭,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写作业。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手机”!我偷偷的来到妈妈的房间,把她的手机从包里拿出来 ,上淘宝上搜索遥控飞机,居然找到了和我在商场里看到一模一样的遥控飞机,我偷偷的用妈妈的手机支付了,心想:几天后我喜欢的大飞机就可以收到货了,真的是太好了 !(注意叹号的感情色彩的运用!)我又悄悄的把手机放回妈妈的包里,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回到屋里写作业。(事情的过程,下文还要另起一段。)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里特别害怕又特别紧张 ,作业也写不下去,这时妈妈叫我吃饭,我更害怕了,我该怎么办,如果妈妈发现了,一定会大发雷霆。我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决定向妈妈坦白。在吃饭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做错了一件事情,刚刚我用你的手机,在淘宝上买了我在商场上喜欢的那个遥控大飞机,我知道我错了, 我向妈妈保证,以后我再也不这样做了,妈妈,你一定要原谅我 ……”(事情的结束。运用排比句补入自己承认错误,从此讲诚信的事例或意义来,文章主题才鲜明,不然本文倒适合《我后悔的一件事》,明白?)

    朋友,有的时候,诚信的力量是你无法想象的。只要你肯于认错,知错就改,那么诚信的力量就会无比强大。相反,如果你不肯认错,逃避现实,那么诚信会给你重重的一巴掌,令你无地自容!(议论式结尾,升华文章主题,很棒,值得借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