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我的心愿

时间:2021-11-09 22:18:45  来源:  作者:钱东娇
    
     这个暑假,我随妈妈去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刚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几个黑色雕像:一个母亲抱着自己的孩子在逃亡;一个农夫抱着自己的妻子在逃避日本的追杀;一个老爷爷抱着自己出生不到三个月的孙子在逃跑……(简单环境,过渡,给读者身临其境之感。)
     (当你)步入展厅清晰的看到一组醒目的数字300000。大厅陈设着战争时代留下来的子弹、炸弹、头盔、军装等。这些东西让我联想到战争时代的残酷。还有一些影像,画面更让我震惊不已,它向我们倾诉着这一惨绝人寰得暴行。(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水滴声,我看到“十二秒”这三个大字,出于好奇走过去,看见墙上密密麻麻的照片,每隔十几秒便闪一下,我走过去看了注释,原来这水滴声代表一个人生命的结束。
     只有维护世界和平,才能够不让战火纷飞,导致家破人亡,生灵涂炭,只有消灭战争,世界铸剑为犁,我们才能够保护这个赖以生存的星球;只有维护世界和平,才能促进各国友好往来,经济不断增长,实现人类共同进步的美好梦想!(深入议论,使文章富有内涵!望你今后多注意看新闻搜集素材,多看多背多仿写名言,议论文和材料文会写的越来越好!)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避免地区冲突,导致战争升级,那一定(是)一个善良的人所不愿意看到的,让美丽的和平鸽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那是多么令人欣慰的事啊!(感召结尾,扣题有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