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最美四月

时间:2021-05-20 17:48:20  来源:  作者:郑雅文

    初夏时节,太阳照在大地上,暖洋洋的,清风温暖地吹拂着,我漫步在小河边,寻找看书的地方。

 

我来到河边,小河周围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野花,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小河上建着一座桥,扶手上长了一些青苔,桥的两端长着各种各样的树,但我最喜欢银杏树了,因为它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还可以当成精美的树签,非常美丽。

 

小河清澈无比,还有“哗哗”的流水声呢!小河里有小鱼儿,它们藏在水草下,像是在玩躲猫猫;浮在水面上的鹅,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有时还在水下抓鱼吃呢!水底的鹅卵石,光溜溜的,一拿起来总会滑下去,柳树上的小鸟叫喳喳,仿佛在和我说:“这里是不是特别美呢?有山有水,这就是人间天堂!”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桥两旁的柳树,柳枝是淡绿色的,上面的叶子小小的,好迷你啊,清风一吹,那一条条柳枝随风飘动,像一位位姑娘正在跳舞呢!河里的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伸出小脑袋了,有的开得特别大,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碗,可爱极了。蜻蜓们有的在尽情飞舞,有的立在荷花上休息,有的在展示蜻蜓点水……

 

放眼望去,高大的山,蓝蓝的天空,可爱的小鸟,温暖的轻风,明媚的阳光,倒映在水里,仿佛水里还有另一片天地,在这里读书,朗诵几首小诗,享受这大好风光,是多么令人神往!

 

夏日小河,独享这美丽的大自然之美,别有一番风趣!

 指导老师:张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