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让时光倒流

时间:2021-05-18 00:01:50  来源:  作者:

  心愿,就像一粒刚刚发芽的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渺小,却将开出一枝美丽的花朵。心愿不见得都是伟大事业的起点,但每种伟大事业必定源于一种心愿。
  心愿从小到大都是不相同的,小时候希望有这样吃的,那样玩的,但是眨眼间,小学生活快结束了,现在我的心愿你们听了可能会觉得那是异想天开,但这确实是我的心愿——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心愿是美好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每一天,你想好要做的事,可是时间却在你不留意时又溜走了,它会让你一事无成。回想起过去发生的事,那好像是昨天发生的,可是当你去看时间的时候,它好像在告诉你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发生的事了,它永远让人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时间就是这样,它永远是悄无声息地从你的身边路过。这时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可以让我回到过去,让我把之前没有做完的事做完,把之前没有学会的功课全部学完,让我把之前没有……
  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啊,让我回到过去,让我把之前没有做的事情做完,可是这个愿望已经成为一个奢望,它只能告诉我们珍惜眼前的时光,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