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记叙文

令我难忘的婚礼

时间:2021-04-26 20:24:29  来源:  作者:吕珂儿
    我总与大人们一同去参加婚礼宴席。那偌大的场地;可口饭菜;恩爱的新人......无不彰显出幸福。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位哥哥的婚礼。

    那是我九岁的时候,二姨的儿子——我的哥哥与姐姐走到了一起,我们无不为他高兴。因为他终于遇了让他喜欢的人,与他情投意合的人。二姨也十分高兴,她想早早地让他们办婚礼,为此也操了不少心。来回找了好几个场地,挑了几个好日子,不停征求大家的意见,终于定好了日子与场地。婚礼那天,我自是最高兴的。因为以前总是看见电视中的花童在台上走来走去,十分神气,而今天我也可以当个小花童啦。我在衣柜中挑了套自己最喜欢的裙子,早早起床让妈妈为我了化了彩妆。我看着镜中的自己,仿佛想到了我撒花的样子,还有小伙伴儿们羡慕的眼光,一想到这儿,我就期待极了。

   我所期盼的终于来了,我看见场地中座无虚席,大人们都互相寒暄。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期待,只探出一个头,因为要给自己的漂亮裙子留下悬念。婚礼开始了,五光十色的灯光汇聚于舞台的一点,司仪走上台,讲了一些话。至于说了一些什么,我根本无法静心听,只想着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上台。终于,聚光灯会于正中心,人人所盼望的新娘子来了。姐姐穿着白色婚纱,轻薄得犹如一层蝉翼,美丽而又端庄,婚纱上面的水钻闪闪发光。司仪提醒我和另一个小朋友可上去了,我的心情居然变得紧张了,先前那种神气全然不见了。我望见妈妈朝我打气,我终于走上台,伴着婚礼乐曲,有节奏地撒着花。哥哥姐姐走在前方,不一会儿,舞台变成了撒满鲜花的小径。走完了舞台,妈妈又将哥哥和姐姐的戒指递给他们,看着他们互相交换戒指,不禁让我也感动了。最后也送上了我的祝福:“祝哥哥姐姐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以后的生活如蜜一般甜!”台下掌声雷动,幼小的我心中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司仪又递上茶水,让姐姐递给二姨和姨夫,但必须要大叫“爸妈”,而且要让他们亲口答应并喝下。可怜的姐姐,叫了三四次,司仪都说她的声音不够大,最后还是二姨解了围。下来就是哥哥了,只有他的声音足够大,才能拿到红包,最后只见哥哥通红的脸和许多红包,惹得我们哈哈大笑。接下来就是喝交杯酒了,哥哥姐姐手挽手,相互交换喝酒。台下有人打趣,他们最后紧紧相拥。台下的人无不为之感动。

    后来长大了,随着爸爸妈妈去过许多婚礼宴席,但那天的婚礼,才是令我最难忘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