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读《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天才制造机》有感

时间:2022-11-21 16:08:30  来源:  作者:王溁

      相信大家都读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吧,(注意书名号的用法。)最近我读了深有感触!(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这本书讲的是杨歌口袋里有一个小人爸爸,发明了一种东西叫“天才制造机”,(注意引号的用法。)它神奇的地方在于能改变别人想法,本来爸爸就想让杨歌好好学习,不料它还能用来对付坏人,这样爸爸大为振奋,如果人人拥有一部天材手机,世界会不会变好?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的念头变成了现实,可是理想中的美好世界。真的来了吗?没有。可恶的猴子(这里的猴子不是真的猴子,而是一个具有高智商的狂人科学家,他长得尖嘴猴腮,跟猴子像极了。他成天幻想着当世界霸主,曾经多次和爸爸交手,并差点儿造成了世界毁灭的灾难。但是最后都被我和爸爸阻止了,因此他对爸爸恨之入骨。)把“天才制造机”偷走了。本想毁灭世界的猴子被杨歌和爸爸又一次阻止了。(写读后感不能只是一味地讲故事,还要有道理论证和比喻论证,写出你心中真实的感悟为宜!想一想老师课堂上讲的范文,下节课再给你讲一讲,望你认真体会!)
     是啊,这本书有不可思议的想象,不同凡响的夸张,难道他(它)不是一本好书吗?(反问结尾,耐人寻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