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拯救梦想岛》读后感

时间:2021-12-09 20:59:01  来源:  作者:王淋林

书如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读了《拯救梦想岛》这本书,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才能胜利。

这本书有两个小故事,第一个小故事讲的是梦想岛有一个生产黄磷的化工厂,有一个名字叫可心的小朋友从大陆来梦想岛和他的哥哥一起过暑假。可心的哥哥叫岫岩,岫岩有一个好朋友叫老土豆。有一个姓高的记者和可心一样,也是从大陆来到梦想岛,可他的梦想却是能让化工厂停工,还梦想岛一个安宁环保的心愿。高记者不顾自己的安危冒险拍到证据,最终他让化工厂停工,梦想成真。我们要和高记者一样,相信坚持才能胜利。

第二个故事讲的是孔令凯体验生活做外卖小哥。可是,孔令凯为了救人,耽误了送外卖,所以孔令凯被顾客骂了。他没有跟顾客说他为什么迟到,他心里想的应该是救人不是为了留下好名声。后来,孔令凯又一次送外卖时,顾客让他去把垃圾倒了。可是,孔令凯没有去倒垃圾,并且理直气壮地说,他不是帮忙倒垃圾的,他只是送外卖的,他还有顾客等着外卖。这件事被孔令凯的上级知道了,他的上级没有把他开除,而且还给他加工资。我们要向孔令凯学习,默默奉献,不求名利。

高记者和孔令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习他们为环保做出的贡献,学习他们坚持原则的做事方法。学习他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勇敢的去面对,去把困难当做走向成功的阶梯。(指导教师:李其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