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弟子规》读后感

时间:2021-06-27 15:29:39  来源:  作者:夏语晨
  
    这个假期里,我读了一本书,叫《弟子规》。它言简意赅,发人深省。
        《 弟子规》里面有很多的故事, 可这里面的故事有很多道理, 这里面的第一集 的意思是;年龄小的人要,要懂得对后生的教导,尊重父母,敬爱兄长,对人恭敬 ,  讲诚信。第二集的意思是听到是叫你,你要快点回答,不能偷懒,要恭恭敬敬的听明白。第三集的意思是冬天要给父母得到温暖,夏天要给父母得到凉爽。出发时要告诉父母,回来时也要告诉父母,父母才不会担心,才感觉到你对父母有礼貌。
       我只知道这么多,巜弟子规》里面有这么多的故事,我想和大家分享,你们也一起去读一读吧,这本书可以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