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读巜狼王梦》有感

时间:2021-06-01 14:48:42  来源:  作者:四一班李籽

在我还小的时候就知道狼是凶残,狡猾的冷血动物,但看了巜狼王梦》的这本书后,就感受狼也是有爱和梦想的。
在广阔的尕玛尔草原上,一场飞砂走石的大暴雨中,失去了伴侣的狼妈妈紫岚在与猎狗的厮杀搏斗中艰难地产下了四只小狼崽,但是这个不同寻常的遭遇只是故事的开端,紫岚为了狼崽们成“狼王”花了多少心血和痛苦;甚至还成一只破腿狼,它在惨烈的斗争中,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子们一败涂地而不伸出援手,它要狼崽们懂得以自己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梦。生命,爱,梦想贯穿了狼的整个精神世界。
也许你会觉得紫岚太冷酷,但些的“狼道”却让我懂得了妈妈对孩子的爱也是有分寸的。
《狼王梦》的故事也是一个人类的故事,在《狼王梦》里,我读懂了什么是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