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读后感

《坏习惯请走开》读后感

时间:2021-05-24 23:18:02  来源:  作者:兰德永

这个假期妈妈给我买了一本课外书《坏习惯请走开》,读完这本书我有很深的感触。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叫迪尼的小男孩因为懒惰,妈妈都被他气倒了。迪尼爸爸出差去了,只留下迪尼和妈妈在家,妈妈忙碌的身影丝毫不能引起他的注意,可能是懒惰太久了,也可能是妈妈没有及时提醒,还有可能是迪尼不听劝。每当妈妈叫迪尼做事情时,迪尼总是告诉妈妈“亲爱的妈妈,我不在”。迪尼的妈妈感叹道:“哎!我的迪尼竟然连这点小事都不愿意做”。突然不知怎么回事妈妈就病倒了。小迪尼这时才清醒过来,都是因为我太懒了,没有替妈妈分担家务,妈妈才会累得病倒了。看来我真应该改变自己了。
迪尼连忙做起家务,精心照顾妈妈,为妈妈做一顿香喷喷的饭菜。
这时我才想到我和迪尼是一样的,我也因为懒惰不想做作业,把妈妈气得头晕脑胀,通过迪尼这件事情后,我也要克服懒惰,像经常用的钥匙一样总是闪亮的。
无论心中有多么大的志向,都必须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个连小事都做不好的人,怎么可能成大事呢?通往理想的路,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来的。正是这些看来不起眼的一步又一步,让我和理想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身边发生的小事,都是对自我能力的证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