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多彩的初中生活

时间:2022-04-18 12:39:23  来源:  作者:卢秉承

    我的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心花怒放的!(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
     初中生活是红色的,它充满积极向上。(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新的同学;新的班级;新的学校;新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充满激情,燃烧起新的希望。点亮人生最重要的征程。奋斗吧,少年!用青春的热血;用青春的时间点亮生命之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缕缕希望必将成功!(缺少具体事例和必要的细节描写,文章内容略显空洞,请你及时补上为宜。)
     初中生活是青色的,它充满着新的活力和动力。(接着过渡,为下文做铺垫。)

人生没有梦想就像机器没有了马达。有梦想,用坚持,用努力,使我们成功;使我们奋进,使我们成长;初中的青春之力,召唤着我们奋斗前行!(问题同上,特别注意文章的详略得当。)
     初中生活是蓝色的,它像一个海洋“育养”着无数梦想与骄傲。(再次过渡,为下文做铺垫。)

冲往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让我们在学海里千锤百炼!才可以人生逐鹿英雄!初中生活成为我们绽放光彩的舞台!(问题同上,还要注意六大描写和六大细节描写的综合运用!)
     初中生活,七彩之貌(多姿多彩);万变其中,别有一凡风趣(情趣), 初中生活让我们充满(无限)活力,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不断加强六大描写的练习,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