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家中的福

时间:2022-04-14 08:51:55  来源:  作者:邢耀午


        什么是福?(家中的福)就是爸爸、妈妈和我,在家中的福(我们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注意开头不要有病句!)
         接下来,就让我带领家看看(介绍一下)我们家的福吧!(简单叙述,过渡,为下文做好铺垫。)
         我有一个美食家的“口福爸爸”。(中心句,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很好!)在寒暑假的时候,爸爸都会做许多各种各样的香甜可口的饭菜,等待我和妈妈到家吃饭。有时爸爸把厨房当作“实验室”会做出一些很好吃而我又叫不上名字的菜来。(要么补入排比句写出爸爸都做了哪些菜?要么补入必要的动作细节描写,展现爸爸厨艺的风采,文章内容才会充实,明白?)          

我也有一个对我学习一丝不苟,盼望我快乐成长的好“幸福妈妈”。(中心句,同上。)记得有一次在(妈妈在)作文班(接我)放学,回家妈妈将书包放下,连忙去把饭给我做好,而自己连一口饭都没有吃,饿着肚子坐在书桌前为我整理笔记。我吃完后,妈妈将碗筷放在水池里,将它刷洗干净,又连忙回到书桌前整理笔记。让我回到书房学习,到了(晚间)九点多的时候我回到床上睡觉,深夜两点多的时候(我突然惊醒,)我(此时我)看到妈妈还在为我整理笔记,不经意间掉下了几颗晶莹的泪珠。(文章详略得当,很好!)
        我是一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孩子。(中心句,同上。)父母为我付出的(了)爱和一切,而我常会感到不满足,(补入排比句,通过举例写出你对幸福的感悟为宜。)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注意:补全内容。) 
        福是每一个家幸福的梦;福是每一个家浓浓的爱;福更是每一个家庭,(每个人不停)追寻的脚步!(抒情,升华文章主题,很好!望你今后作文多注意完成后自我修改,作文会越来越棒!)
        真可谓人间千般爱,世间万般福!(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