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

时间:2021-09-22 20:10:29  来源:  作者:初一班·孟翔宇 

     我想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拍照片儿吧 。我也不例外,我的每一张照片里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但有(这样)一张照片令我十分难忘!(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照片中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老师在宽广(宽阔)的操场上为我们举办了一场拔河比赛。老师把我们男生分成了两队——红队和蓝队,女生们作为拉拉(啦啦)队。(叙述,过渡。)
在规则是两对每场最多上十人。绳子中间的那朵红花先过红线红队胜 先过蓝线蓝队胜 。(这一段属于废话,全部删去!)
     大家了解了比赛规则后,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前准备做好后,老师拿出哨子,同学们也明白了 ,拿起了麻绳。曾(哨声)一响,同学们都奋力的拉着绳子,双方实力相当 ,把(难以)分出胜负,战况异常焦灼,突然红队发力了,中间的红花正慢慢的向红线移动。(事情的开始。) 

蓝队的选手身材都高大魁梧,甚至有的选手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 。红队队员都刺着牙咧着嘴,但是蓝队以实力碾压赢了红队 ,大家玩的都很开心。(事情的结束。牢记写文章要把六大描写运用到位,不要写太多的废话,老师已经为你做了删减,望你认真体会!)
     每张照片里的故事都是独特的难忘的 ,(它让我深深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卒章显志结尾+蕴含哲理结尾,升华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六大描写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