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我心中的秘密

时间:2021-09-22 20:08:27  来源:  作者:初一 姜斯然

      我心中一直以来藏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至今还令我无法忘记。(开门见山开头,直接引出下文,很好!)
     记得那是在小学四年级(初一,都要考高中了,不要写小学的事,明白?)的时候 ,那天的体育课没有上,于是老师就让我们在屋里上自习做卷子。(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终于我写完了卷子,我旁边的同学看见我写完了卷子就一直在央求我借给他看看,没有耐心的我只好把自己的卷子借给了他,生怕老师发现。可时间并不长,老师在前面看见了他的一举一动,并缓缓地向他走来,抄卷子抄的“津津有味”的他,(注意引号的用法。)并没有察觉老师向他走来,当老师站到他旁边的时候他才发现。(事情的开始,为使文章段落格式清晰,下文要另起一段。)

老师用那种凶恶(严厉)的眼神看着他并对他说:“你干啥呢?手里拿着谁的卷子?”老师拿起了我的卷子,万幸的是我没有写名字,于是她看了并且问那个卷子是谁的,我并没有承认,因为我怕受到老师的责骂,于是老师就把我的卷子留在了她那里。(事情的过程,下文要另起一段。)

放学时候,我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半(办)?于是好心的同学为我要了一张给了我,我开心极了。但我又无法面对老师,因为我知道老师已经看出了那张卷子是我的,她并没有在班里说,是想为我留些面子。毕业以后,每当我看见她时我总会惭愧的低下头,而无法鼓起勇气去面对她。(事情的结束。牢记:写文章要写正能量的事情,同时不要总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注意描写技巧的运用,文章才会写的更好!)
      这件事过去很长时间了,渐渐地它成为了一个我想要忘记却又无法忘记的秘密!(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认真选材和六大描写技巧上苦下功夫,作文会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