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读懂身边的爱

时间:2021-09-22 20:08:09  来源:  作者:初一·孙圣淇
 
 
身边的爱会有很多,可真正你能读懂的(有)多少呢?(设问开头,吸引读者,引出下文,很好!)

那是一个冬天,因为父母有事都出去了,而我在家里闲来无趣,于是便打电话叫朋友们出来玩。(简单叙述,过渡,下文要另起一段。)

因为出门着急(我)把外套落在沙发上,大约四点多的时候,我们都离开了,回到家后妈妈也回来了,妈妈妈问我:“干什么去了?”我说:“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儿了。”妈妈听到后说道:“这么冷的天就穿这么点衣服,明天会感冒的。”我不以为然,(便在)卧室里听起了音乐。(事情的开始。牢记:写文章不要总是一味地平铺直叙,还要注意描写技巧的运用,这样文章才会写的更好!)
    第二天果然不出妈妈所料,我感冒了。妈妈每天很晚回来,妈妈却请了一天假,母亲带我去医院挂号,看病,打吊瓶,都是母亲在那做的,忙完后别看着我打吊瓶,还时常问我好点没有?
    还有一次,有一天我突然感冒了,爸爸妈妈有事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这是"叮铃铃……电话铃响了,电话里面传来妈妈的声:怎么样了?好点了没有?要多喝点热水。我说知道了。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电话又响了起来,还是妈妈打来的电话,又传来妈妈关切的语言,就这样,电话被我拿起放下,拿起放下,听着内容几乎一样,但我没有厌倦,渐渐地,一股暖流传遍了我的全身,不适也慢慢消失了。(两个事例重复,写一个即可,再写就要写另一件有代表性的事例了!)

(这一段要补入抒情,升华文章主题!)
    (您的陪伴,)让我能读懂多少爱,转身的那一刻,你我都会明白!(卒章显志结尾,紧扣文章主题!望你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有所借鉴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