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试题 > 政治试题 > 高一上政治试题
文件名称: 河南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2021届高一上学期政治阶段测试试题答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13.00 KB         整理时间:2021-05-03
文件简介:
2021届河南省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高一上学期政治阶段测试试题答案
一.选择题
1----5:DCDCB 6-----10:CCDAA 11-----15:CCBCD 16-----20:BCDBB
21---25:ABDAC 26--30:ABBCB
二:材料分析题
31.促进农村土地流转与规模经营,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促使先进农业技术应用,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品质;推进农业品牌化、专业化经营,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农民合作社服务范围,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32.(1)扩大消费需求,有利于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生产发展。扩大投资需求,有利于增加有效供给,增加居民收入,进而促进居民消费升级,扩大消费规模。消费需求和投资需求扩大又会带动流通行业发展,流通行业发展了会更好服务生产和消费。
(2)国有企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发挥着主导作用,是推进国家现代化、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该省上述举措,有利于发展先进制造业,提高供给质量,优化供给结构,为消费创造强大动力;有利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让国企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国企新作为。
33.①稳定经济,促进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提高消费能力。
②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改善消费预期,增强居民消费信心。
③强化市场监管,规范消费市场,优化消费环境,居民放心消费。
④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培育新消费热点,创新消费模式,加快消费转型升级,满足消费需求。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河南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2021届高一上学期政治阶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