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试题 > 英语试题 > 九下英语试题
文件名称: 2023年春学期九年级英语第一次学情调研试题及答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4.85 MB         整理时间:2023-04-27
文件简介:
2023年春学期期中检测
九年级英语试卷 参 考 答 案
本试卷分为第I卷和第II卷两部分。全卷共12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第一卷(选择题,共65分)
一、补全对话(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根据语境,从所给的选项中选出合适的选项填在横线上,选项中有一项为多余选项。
1.F 2.D 3. A 4. B 5. E
二、完形填空 (共15小题,每小题1分,计15分)
阅读短文,从短文后所给四个选项A、B、C、D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
6.A 7. C 8. A 9. B 10. D 11. C 12. D 13. A 14. C 15. A 16. C 17. B 18. C 19. B 20. A
三、阅读理解 (共20小题,每小题2分,计40分)
(一)阅读下列短文,从每题所给的四个选项A、B、C、D中,选出最佳选项。
21. D 22. B 23. C 24. A 25. B 26. D 27. B 28. A 29. D 30. C
31. C 32. B 33. C 34. D 35. A
(二)阅读下面短文,将所缺信息还原,从短文后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选项中有一项为多余选项。
36. B 37. F 38. A 39. D 40. E
第Ⅱ卷 非选择题(共55分)
四、词汇运用 (共20小题,计25分)
(一)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或短语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通顺、意思完整,每词或短语限用一次。(每空1.5分,计15分)
41.times 42. himself 43. found out 44. instead of 45. end
46.bringing 47. happily 48. was built 49. glad 50. example
(二)根据短文内容及首字母提示,填写所缺单词,使短文意思完整。每空限一词。(每空1分,计10分)
51.problems 52. worried 53. people’s 54. last 55. heard
56.so 57. about 58. less 59. without 60. change
五、读写综合(计30分)
(一)阅读与回答问题 (共5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61. A beautiful picture of willow branches.
62. They can live in any soil.
63. Two./2./Two reasons are mentioned.
64. During the Han Dynasty.
65. They’re a symbol of saying goodbye/ They are often mentioned in poems./They were used as a gift./...(言之有理即可)
(二)书面表达(共1题,计20分)

How reading improves my English
Reading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my English learning. To improve my English, I keep on reading English books, magazines and newspapers and I enjoy reading English classics most.
Through reading, I find that my spoken English has greatly improved. It gives me confidence when I talk in English. Moreover, reading helps make writing easier for me. I have collected some beautiful words and sentences from books so that I can use them for my own writing. Most importantly, reading develops my thinking ability. What I've read makes me open-minded and enables me to think more.
In a word,reading brings me not only much joy but also great interest in English learning.
书面表达评分细则:
第五档(17~20分)很好地完成了规定的写作任务。包含所有内容要点,结构完整,语句流畅,意思清楚、连贯。使用较为丰富的语法结构和词汇,语法和词汇错误极少,格式正确,书写规范。
第四档(13~16分)较好地完成了规定的写作任务。基本上包含所有内容要点,结构较为完整,语句完整,意思清楚。语法结构和词汇错误较少,格式基本正确,书写较为规范。
第三档(9~12分)基本上完成了规定的写作任务。包含主要内容要点,结构欠完整,少数语句不通顺,意思基本清楚。语法结构和词汇错误较多,格式基本正确,书写基本规范。
第二档(5~8分) 未能按要求完成规定的写作任务。只包含少数内容要点,结构不完整,多数语句欠完整,意思不够清楚。语法结构和词汇错误较多,影响理解,格式不够正确,书写欠规范。
第一档(1~4分) 未能按要求完成规定的写作任务。只写出一些孤立的单词和短语,基本上没有通顺的句子,表达不清,结构混乱,书写不规范。
0分 未表达任何与本题内容有关的信息,或只字未写。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