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试题 > 数学试题 > 二上数学试题
文件名称: 2021青岛版五四制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2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503.50 KB         整理时间:2022-01-05
文件简介:
2021青岛版五四制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2
第五单元测试卷(B)
一、看图填空。

汽车站在学校的(  )面,科技馆在学校的(  )面,电影院在学校的(  )面,少年宫在学校的(  )面。公园在电影院的(   )面,电影院的(  )面是游泳馆,科技馆的北面是(  ),超市的南面是少年宫和(   )。
二、

小熊家住在小兔家的(  )面,小狗家的西面是(  )家,小松鼠家的东面是(  )家和(  )家,小鹿家住在小熊家的(  )面,小鹿家的北面是(   )家和(  )家,小猫家的北面是(  )家。


三、

假山在牡丹园的(  )面,牡丹园的东面是(  ),荷花池在鱼塘的(  )面,荷花池的东面是(  ),长廊在昆明湖的(  )面,昆明湖的西面是(  )。
四四、填一填。

1. 花园街的西面有(    )、(    )、(    )。图书馆在小林家的(  )面,小吃店在超市的(   )面,小川家在小吃店的(  )面。
2. 电影院的东面有(    )、(    ),电影院的北面有(    )、(    ),小川家在电视台的(  )面。
五五、如图所示,从公园回家,小芳先向南走,再向东走到家;小亮先向北走,再向西走到家;小华先向西走,再向南走到家;小明先向北走,再向东走到家。请标出他们各自的家。


参考答案
一、北  西 南 东 西 东 人民桥 游泳馆
二、北 小熊 小兔 小猫 南 小兔 小熊 小狗
三、北  鱼塘 南 长廊 南 假山
四、1. 电视台 小川家 电影院 南 东 西
2. 图书馆 音像店 小川家 电视台 南
五、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2021西师大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
  • 2021年苏教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1
  • 2021年苏教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2
  • 2021年北京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1
  • 2021年北京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2
  • 2021年人教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1
  • 2021年人教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2
  • 2021年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数学第五单元测试题及答案2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