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五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五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精通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41.34 KB         整理时间:2022-04-18
文件简介:
Unit  Welcome to our school!

一、核心词汇 
1.名词
music音乐 way路;道路 library图书馆
2.代词
we我们 our我们的
3.动词
meet相遇;开会 welcome欢迎 have有 like喜欢
4.其他
all所有;全部 many许多 also也;同样 very much非常 please请
二、拓展词汇 
1.动词
borrow(向某人、从某人)借
2.短语
science lesson科学课 English lesson英语课 meeting room会议室 science lab科学实验室 language lab语言实验室 art club美术(艺术)俱乐部 music club音乐俱乐部 borrow books借书 have a meeting开会 paint a picture(用颜料)绘画 play the piano弹钢琴
三、核心句型 
1. Welcome to our school! 欢迎来到我们学校!
解读:这是一个迎接宾客的礼貌用语,是一个祈使句,其后跟地点名词。
举一反三: Welcome to our city! 欢迎来到我们城市!
Welcome to China! 欢迎来到中国!
2. We often borrow books from the library. 我们经常从图书馆里借书。
解读:这是一个描述某人经常做某事的句型。
举一反三: They often borrow some English books from Beijing Library. 他们经常从北京图书馆里借一些英语书。
3. — How many English lessons do you have in a week? 你们一周有多少节英语课?
— We have three. 我们有三节。
解读:这是用来询问对方有多少节课的句型。
举一反三: — How many PE lessons do you have in a week? 你们一周有多少节体育课?
— We have five. 我们有五节。
四、了解句型 
1. And you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并且你们英语说得非常好。
解读:这是一个肯定句, very well的意思是“非常好”,修饰实义动词,放在句尾。
举一反三: We speak Chinese very well. 我们汉语说得非常好。
2. I like singing. 我喜欢唱歌。
解读: like是动词,意为“喜欢”,后面跟动名词形式,表示一个人的爱好、嗜好。
举一反三: I like dancing. 我喜欢跳舞。
I like swimming. 我喜欢游泳。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五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五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