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五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五年级英语下册Unit 6知识点清单(精通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42.59 KB         整理时间:2022-04-18
文件简介:
Unit  We’re watching the games.

一、核心词汇 
1.简称
Miss小姐 Ms女士 Mr先生 Mrs太太
2.球类
football足球 basketball篮球
3.其他
watch观看 foot(feet)脚(复数) playground操场 favourite最喜欢的 sport运动 run跑;跑步 game比赛;游戏
4.动词短语
highjump跳高 longjump跳远
二、拓展词汇 
动词短语
playfootball踢足球 playvolleyball打排球 playbasketball打篮球 watchthegames观看比赛 playbadminton打羽毛球 playtennis打网球 playping-pong打乒乓球 playbaseball打棒球 dothehighjump跳高 dothelongjump跳远 runfast 跑得快
三、核心句型 
1. We’re watching the games. 我们正在观看比赛。
解读:这是一个主语是复数的现在进行时态的句型。
举一反三: We are playing the violin. 我们正在拉小提琴。
2.— What are you doing? 你们正在做什么?
— We’re playing ping-pong. 我们正在打乒乓球。
解读:这是一个现在进行时态的特殊疑问句型。
举一反三: — What are they doing? 他们正在做什么?
— They are playing football. 他们正在踢足球。
3.— Are you watching the high jump? 你们正在观看跳高吗?
— Yes, we are. 是的,我们正在看跳高。
解读:这是现在进行时态的一般疑问句型。
举一反三: — Are you running? 你正在跑吗?
— No, I am not. 不,我没在跑。
4.— Are they doing the high jump, too? 他们也正在跳高吗?
— No, they aren’t. 不,他们没在跳高。
解读:这是一个主语是复数的一般疑问句型。
举一反三: — Are they playing chess? 他们正在下棋吗?
— No, they aren’t. They are playing badminton. 不,他们没在下棋。他们正在打羽毛球。
四、了解句型 
1. Let’s go and watch the games on the playground. 我们去操场观看比赛吧。
解读:这是省略第二人称的祈使句。let’s是let us的缩略式,意思是“让我们”。
2. How about those boys? 那些男孩们怎么样?
解读:这是一个省略谓语动词的句型。how是特殊疑问词,意思是“怎么样”, how about后面跟名词短语,意思是某人有关上文提到的事情怎么样。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五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五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