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五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2021年pep人教版五年级英语下册Unit 5知识清单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32.64 KB         整理时间:2021-06-23
文件简介:
Unit 5 Whose dog is it?
一、 核心词汇 
1.名词性物主代词: mine 我的 yours 你(们)的 his 他的 hers 她的 theirs 他们的;她们的;它们的 ours 我们的
2.动词: climbing (正在)攀登;攀爬 eating (正在)吃 playing (正在)玩耍 jumping (正在)跳 drinking (正在)喝(水) sleeping (正在)睡觉
二、了解词汇 
1. 单词:each 每一;各个 other 其他 excited 兴奋的;激动的  like 像……那样
2. 短语: each other 相互
三、核心句型 
1.The yellow picture is mine. 那幅黄颜色的画是我的。
解读:这是表达某物是某人的句型。
举一反三: This bag is hers. 这个包是她的。
2.Are these all ours? 这些都是我们的画吗?
解读:这是询问某物是不是某人的一般疑问句。
举一反三: — Is the pencil yours? 这是你的铅笔吗?
— Yes, it is. 是的。
3.— Whose is it? 它是谁的?
— It’s Zhang Peng’s. 是张鹏的。
解读:当表示物品的从属关系时用名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来表示。
人称代词表
名称 主格 宾格 形容词性
物主代词 名词性
物主代词
I(我) me(我) my(我的) mine(我的)
you(你;你们) you(你;你们) your(你的;你们的) yours(你的;你们的)
he(他) him(他) his(他的) his(他的)
she(她) her(她) her(她的) hers(她的)
it(它) it(它) its(它的) its(它的)
we(我们) us(我们) our(我们的) ours(我们的)
they
[他(她;它)们] them
[他(她;它)们] their
[他(她;它)们的] theirs
[他(她;它)们的]
4.— Is he drinking water? 他在喝水吗?
— No, he isn’t. He’s eating. 不,不是。他在吃东西。
解读:现在进行时的基本结构是be动词(am/is/are) + 现在分词。
举一反三: — Is the tiger running? 老虎在跑吗?
— No, it isn’t. 不,不是。
四、了解句型 
1.Robin is excited. 罗宾非常兴奋。
解读: excited 意思是“兴奋的”。一般用来修饰人。
2.I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