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五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2021年pep人教版五年级英语下册Unit 3知识清单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27.38 KB         整理时间:2021-06-18
文件简介:
Unit 3 My school calendar
一、 核心词汇 
十二个月: January 一月 February 二月 March 三月 April 四月 May 五月 June 六月 July 七月 August 八月 September 九月 October 十月 November 十一月 December 十二月
二、了解词汇 
1.节日: National Day 国庆日 Thanksgiving 感恩节 Christmas 圣诞节 Easter 复活节
2.其他: few不多;很少  thing 事情 meet集会;开会 trip旅行 year年 plant种植 contest比赛;竞赛 national国家的 American美国的 holiday 假期;节日 game 游戏 roll 滚动 chocolate 巧克力 bunny[(用作儿语)兔子] RSVP[(尤用于请柬)请赐复] by在……之前 
3.短语: a few一些 sports meet运动会 the Great Wall长城 look for寻找
三、核心句型 
1.— When is the party? 聚会什么时候举行?
— It’s in April. 在4月。
解读:这是询问什么活动或节日在什么日期及回答的句型。
举一反三: — When is your birthday? 你生日是什么时候?
— It’s in May. 在5月。
2. I’ll eat mooncakes with my family. 我要和家人吃月饼。
解读:这是表达将来要干某事的句型。
举一反三: I’ll go to Beijing next month. 我下个月要去北京。
四、了解句型 
1.We have a few fun things in spring. 在春天我们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2.Early planning is always good. 早做计划总是好的。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