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四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四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精通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41.17 KB         整理时间:2022-04-18
文件简介:
Unit  Welcome to my new home!

一、核心词汇 
名词
home 家 bed 床 desk 课桌 chair 椅子 TV 电视 ball 球 kite 风筝
table 桌子 study 书房 computer 电脑 clock 时钟
二、了解词汇 
1. 名词
bedroom 卧室 sofa 沙发 armchair 单人沙发;扶手椅 kitchen 厨房
fridge 冰箱 picture 图片;照片 bathroom 浴室;卫生间
2. 短语
living room 起居室 DVD player DVD 播放机
三、核心句型 
1. Look at my bedroom. 看一看我的卧室。
解读:这是一个提议看某物的句型。
举一反三: Look at the blackboard. 看黑板。
2. There is a new bed. 这儿有一张新床。
解读:这是介绍某处有某物的句型——there be句型。 there be句型用于表达某处有(存在)某人或某物。当there be后面跟可数名词单数或不可数名词时,系动词be用is;当后面跟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时,系动词be用are;当句子中有几个并列的主语时,be动词的形式要与离其最近的一个主语在数上保持一致,此种用法被称为“就近原则”。
举一反三: There are ten pencils on the desk. 桌子上有十支铅笔。
There is a pen and ten pencils on the desk. 桌子上有一支钢笔和十支铅笔。
3. — What’s in my study? 我的书房里有什么?
— Wow!There is a new computer. 哇!有一台新电脑。
解读:这是一个询问某处有什么的句型及答语。
举一反三: — What’s in the bedroom? 卧室里有什么?
— There is a bed. 有一张床。
四、了解句型 
1. Welcome to my new home! 欢迎来我的新家做客!
解读:这是一个邀请朋友到某处做客的句型。
举一反三: Welcome to our city! 欢迎来我们的城市做客!
2. This is the living room. 这是起居室。
That is the bathroom. 那是浴室。
解读:这是一个表达是什么的句型。
举一反三: This is a bed. 这是一张床。
That is a sofa. 那是一张沙发。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四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四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