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四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四年级英语下册Unit 6知识点清单(精通版)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41.61 KB         整理时间:2022-04-18
文件简介:
Unit  Would you like to take a trip?

一、核心词汇 
1. 地点名词
zoo 动物园 farm 农场
2. 野生动物名词
monkey 猴子 panda 熊猫 bear 熊  tiger 老虎
3. 家庭饲养的动物名词
cat 猫 dog 狗 horse 马 cow 母牛;奶牛 sheep 绵羊 duck 鸭 pig 猪
二、了解词汇 
1. 野生动物名词
giraffe 长颈鹿 camel 骆驼 seal 海豹 dolphin 海豚 hippo 河马
2. 家庭饲养的动物名词
goat 山羊
三、核心句型 
1. Where shall we go? 我们要去哪里?
解读:这是一个询问我们要去哪里的句型。where 意思是哪里,放在句首,引导特殊疑问句,就地点进行提问。 shall 意思是将要,通常与第一人称连用。
2. I want to go to the theme park. 我想要去主题公园。
解读:这是一个表达某人想要去某地的句型。 属于一般现在时的陈述句。
举一反三: My mother wants to go to the shop. 我的妈妈想要去商店。
3. — What’s this in English?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 It’s a camel. 它是一只骆驼。
解读:这是一个询问这个/那个事物的英文名称是什么的句型及答语。
举一反三: — What’s this in English?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 It’s an apple. 它是一个苹果。
— What’s that in English? 那个用英语怎么说?
— It’s a sheep. 它是一只绵羊。
4. — What are these in English? 这些用英语怎么说?
— They’re horses. 它们是马。
解读:这是一个询问这些/那些事物的英文名称是什么的句型及答语。
举一反三: — What are these in English? 这些用英语怎么说?
— They’re sheep. 它们是绵羊。
— What are those in English? 那些用英语怎么说?
— They’re books. 它们是书。
四、了解句型 
1. The dolphin is dancing! 海豚正在跳舞!
解读:这是一个现在进行时的句子。它表示某人或某物正在做什么。
举一反三: I’m cleaning my bedroom. 我正在打扫我的卧室。
I’m singing a song. 我正在唱歌。
My brother is reading a book. 我的弟弟正在看书。
2. What a big farm! 多么大的一个农场啊!
解读:这是一个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用来感叹、赞美某件事物。
举一反三: What a big house! 多么大的房子啊!
What a nice room! 多么漂亮的房间啊!
3. — Are those sheep? 那些是绵羊吗?
— No, they aren’t. 不,不是。
解读:这是一个询问这些/那些是不是某物的一般疑问句及其回答。
举一反三: — Are these goats? 那些是山羊吗?
— Yes, they are. 是的,它们是。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 冀教版四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2021年pep人教版四年级英语下册知识点清单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