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案 > 英语教案 > 三下英语教案
文件名称: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 6知识点清单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文件大小: 27.07 KB         整理时间:2021-06-01
文件简介:
2021年pep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下册Unit 6知识点清单
Unit 6 How many?
一、核心词汇 
1.数字单词: eleven 十一 twelve 十二 thirteen 十三 fourteen 十四 fifteen 十五 sixteen 十六 seventeen 十七 eighteen 十八 nineteen 十九 twenty 二十
2.名词: kite 风筝
2.形容词: beautiful 美丽的
二、了解词汇 
1.其他数字单词: one一 two二 three三 four四 five五 six六 seven七 eight八 nine九 ten十
2.短语: how many多少 look at 看;瞧
三、核心句型 
1.— How many kites do you see? 你看见了多少个风筝呀?
— 1, 2 … I see 12!一、二……我看见了十二只!
解读: How many … do/does sb see?本句型用于询问“……看到多少……呀?”简略回答时,可以直接回答物品的数量。
2.— What’s this?这是什么?
— My new crayons.我的新蜡笔。
解读: What’s this/that?是询问物品名称的常见句型,回答时可以直接回答其英文名称。
3.— How many cars do you have? 你们有多少辆小汽车?
— We have twenty.我们有二十辆。
解读: How many … do/does sb have?本句型用于询问“……拥有多少……呀?”简略回答时,可以直接回答物品的数量。
四、了解句型 
1.Let’s have a race.我们比赛吧!
2.Open it and see!打开看看!
3.Can you count with me?你可以跟着我数吗?
解读:本句用于询问他人的意见。
4.10 and 8 makes 18.十加八等于十八。
5.4 times 5 makes 20.四乘五等于二十。
6.Wow! So many apples.哇!这么多苹果!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文件: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下载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